從前我都是穿厚底毛巾運動襪,會吸汗,但穿了一整天下來,多少都會有一些味道。幾年前買了雙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 S01001_13,價格雖然是一般襪子的兩三倍,但一整天穿下來真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除了沒臭味之外,它也很好穿,沒有會磨腳的縫線。現在出門旅行就都只帶兩雙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 S01001_13就行了,一雙就直接穿著,另一雙替換,很方便,而且減少了帶襪子的行李空間。

如果您真的有腳臭困擾的話,不妨來看看這雙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 S01001_13,真的超好用的拉







小木屋建造>




這是2011年的電視廣告,全都是aPure親身體驗有效的顧客唷!







特種部隊專用 月銷十萬雙 必敗經典款除臭襪





全台超過5000000人次親身體驗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width=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百萬大調查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四大織襪科技" width=
每雙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都需要經過的5個步驟" width=
最好看的除臭襪只在aPure
aPure除臭襪界第一品牌最常被問的12個問題" width=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width=
三天消臭實況

台中廚房擴建

除臭襪5雙$990、10雙$1,850



除臭襪領導品牌,為何買除臭襪只有aPure除臭襪,才能稱作除臭襪的理由:

  • 全台超過5000000人次親身體驗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 aPure除臭襪的小秘密大搜查


  • aPure除臭襪四大織襪科技


  • 每雙aPure除臭襪,織襪師父細心的5個步驟


  • 陽台外推設計
  • aPure除臭襪界第一品牌,最常被問的12個問題


  • 穿3天腳會臭,我們退你錢!




產品編號:S0100113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 S01001_13





關心一下時事新聞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台灣是海洋國家,漁業發展興盛,尤其遠洋漁業又是當中生產比重最高的,成為全球遠洋漁業大國之一。為維護海洋生態環境與確保漁業永續經營目標,立委蔡培慧、蘇震清特別提案訂定「遠洋漁業條例」草案,以健全遠洋漁業活動管理制度,減少捕撈活動造成漁業資源與海洋生態衝擊,建立永續漁業的經營體系。草案分為總則、遠洋漁業許可及管理、遠洋漁業發展及輔導、罰則。

提案指出,我國年總漁業生產量約一百四十萬公噸,其中海洋捕撈漁業占總漁業生產量約百分之七十六,而遠洋漁業生產量又占海洋捕撈漁業的百分之八十三,是我國漁業中生產比重最高的產業。近年我國遠洋漁業持續擴張,成為全球遠洋漁業大國之一,有必要健全我國遠洋漁業管理制度,以維護海洋生態環境及確保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近年來國際間積極推動預防、制止與消除非法、未報告及不受規範的漁撈活動。為配合國際打擊非法漁撈的管理趨勢,杜絕國人從事或協助、未報告及不受規範的漁撈活動,有必要強化漁船及國人從事遠洋漁業之管理。

我國遠洋漁船共有1514艘,漁船在船型、噸位及經營型態都存在著差異。因此,應設法因應國際漁業規範,預防、制止與消除非法、未報告及不受規範之漁撈活動,提升我國遠洋漁業管理制度,確保海洋生態養護和漁業資源的永續經營,以及健全漁產品貿易追溯系統。爰參考鄰近國家相關法令,擬具「遠洋漁業條例」草案。2016/5/17





2136DF33FC0701F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