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金饌】綜合24入禮盒★什錦堅果塔*6+夏威夷豆堅果塔*6+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6+咖啡胡桃堅果塔*6(2盒)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金饌】綜合24入禮盒★什錦堅果塔*6+夏威夷豆堅果塔*6+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6+咖啡胡桃堅果塔*6(2盒)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金饌】綜合24入禮盒★什錦堅果塔*6+夏威夷豆堅果塔*6+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6+咖啡胡桃堅果塔*6(2盒)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金饌】綜合24入禮盒★什錦堅果塔*6+夏威夷豆堅果塔*6+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6+咖啡胡桃堅果塔*6(2盒)


商品名稱:
【金饌】綜合24入禮盒★什錦堅果塔*6+夏威夷豆堅果塔*6+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6+咖啡胡桃堅果塔*6(2盒)
  • 【金饌禮盒】
    份量十足的金饌禮盒深紅大方,內容豐富,最適合送給VIP級的客戶及最重要的摯親摯友,或聚餐和
    活動時一同分享的伴手禮,過年過節禮盒及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前一個月不供應

    舊屋裝潢

    漢坊彈牙脆口什錦堅果塔

    將不同的堅果與漢坊獨家配方以文火慢燉,透過繁複的製作步驟,讓堅果的多樣風味相互搭配,呈現陽台鐵窗安裝
    口味豐富的內餡滋味。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果乾,微酸的滋味,巧妙平衡香濃麥芽甜味,讓
    每一口都是絕佳搭配。

    ★材料:蛋、糖、鹽、麵粉、麥芽、奶油、胡桃、蔓越莓、腰果、夏威夷豆?
    ★重量:30公克/個±8% ?★保存期限:30天



    漢坊香酥脆甜夏威夷豆堅果塔

    選用有「果乾皇后」之稱,且碩大飽滿的夏威夷豆,經過漢坊獨家配方以文火慢燉,包覆著甜而不膩
    的純正麥芽糖,搭配師傅細心揉製出酥脆的派皮,兩者結合出輕盈的口感,是最簡單的美味。

    ★材料:蛋、糖、鹽、麵粉、麥芽、奶油、夏威夷豆?★重量:30公克/個±8% ?★保存期限:30天



    漢坊辛香帶甜香辣夏威夷豆堅果塔

    加入辣椒混炒的夏威夷豆,外層裹上精心熬煮的香甜麥芽,辣香與甜味誘惑著不少顧客的心,吃下去
    的第一口,不可思議的味覺衝擊,在嘴裡逐漸轉為和諧,不曾意料的美好滋味,令人不禁大讚,這樣
    特別的點心,對美味的體驗,又有更深的想像。


    ★材料:蛋、糖、鹽、麵粉、麥芽、奶油、夏威夷豆、辣椒?★重量:30公克/個±8% ?★保存期限:30天



    漢坊香脆胡桃融和咖啡濃香咖啡胡桃堅果塔

    選自原產國澳洲的核桃,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堅果,味甘,香氣獨特,經過細火熬煮,搭配純正
    的麥芽糖,與歐式風格的咖啡口味,三種不同香氣,濃郁撲鼻,可口誘人,將世界知名的甜點經點搭
    配,透過漢坊手藝,絕佳詮釋。

    ★材料:蛋、糖、鹽、麵粉、麥芽、奶油、胡桃、咖啡?★重量:30公克/個±8% ?★保存期限:30天







  • 【金饌】綜合24入禮盒★什錦堅果塔*6+夏威夷豆堅果塔*6+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6+咖啡胡桃堅果塔*6(2盒)



相關好康推薦








【泰山】100%葵花油2L*6瓶/箱



【得意的一天】 不飽和葵花油12罐組



minas 阿根廷原裝進口100%純葵花油(1000ml/瓶 x 12入)



minas 阿根廷原裝進口100%純葵花油(1000ml/瓶 x 6入)



minas 阿根廷原裝進口100%純葵花油(1000ml/瓶x2入)



義大利奧利塔葵花油7+1瓶回饋組-預購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為提供八仙塵爆傷患優質的醫療服務,今年四月與美國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燒傷中心簽署學術與臨床合作備忘錄,其旨在藉由雙方合作與交流,提升彼此燒燙傷復健水準,衛生福利部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指派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復健科醫師林昀毅前往美國受訓,並在前駐美代表處沈呂巡大使見證下與約翰霍普金斯燒傷中心主任Stephen Milner教授代表簽署,未來雙方可透過遠距視訊即時會診個案,提供國內所有燒燙傷病患最專業的治療照護。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馬旭表示,相較其他創傷,燒傷患者須經歷多年艱辛的復健重建階段,因此,醫院派復健專科醫師林昀毅到美國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燒傷中心及哈佛醫學院教學醫院-斯伯丁復健醫院,接受燒燙傷照護及復健訓練,於本月十五日回國,林醫師在美受訓期間,特地前往探視住在波士頓的八仙塵爆美國傷患艾力克哈斯,二十七歲的艾力克燒傷面積高達百分之九十,合併吸入性肺部損傷陷入昏迷,在馬偕救治近兩個月後順利出院、去年九月返美,並於波士頓麻州總醫院接受後續重建手術及疤痕雷射治療,在林醫師評估下發現艾力克全身關節活動度、疤痕等復原良好,目前不但日常生活完全自理,還能自行開車去做復健。

原本在臺灣從事美語補習班教學的艾力克,非常喜歡臺灣,家人在事發第二天就全家抵臺全程陪同照顧直至返美,艾力克與其父母皆非常感謝臺灣高超醫療技術及急性期照護,並錄製一段短片向當初搶回他一命的臺灣醫護人員及久未見面的朋友感謝與問候。

台中油漆工程



C3E167F1315A53B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