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崇德發 易開罐黑麥汁(330mlx24罐)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崇德發 易開罐黑麥汁(330mlx24罐)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崇德發 易開罐黑麥汁(330mlx24罐)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舊屋翻修 崇德發 易開罐黑麥汁(330mlx24罐)
舊公寓裝潢

商品名稱:
崇德發 易開罐黑麥汁(330mlx24罐)
  • 崇德發黑麥汁

    ★ 德國原裝進口 健康養生飲品

    ★ 以全穀黑麥芽釀製而成的養生飲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香料!

    ★ 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並可滋補強身,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飲品!

    ★ 富含維生素B群、維生素C、鈣質、鐵質..等營養元素!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食用建議:夏天-冷藏或加入冰塊,風味極佳!

    冬天-室溫飲用,感冒時可溫熱喝!





  • ◆商品:崇德發黑麥汁330ml
    ◆產地:德國
    ◆容量:330ml x 24瓶
    ◆成分:碳酸水、葡萄糖漿、全穀黑麥芽、忽布花抽取物
    ◆廠商名稱 :崇德發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02-22287636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07號
    ◆商品已投保 明台產物保險公司產品責任險
    *請安心飲用*



相關好康推薦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高雄關昨(二十一)日下午頒獎表揚一○五年度績優自主管理專責人員,由關務長謝連吉(見圖,右四)親自頒贈獎狀予經評審通過獲獎之台灣現代商船船務代理莊文娟、林忠文、許春虹;晶帝公司柯宜君、陳梅鈴;臺灣應用材料臺南分公司楊爭怡;高群裝卸公司莊和璋等七名符合獎勵條件之專責人員。

為提升進出口貨棧、貨櫃集散站、保稅倉庫、物流中心及經海關指定實施自主管理業者之專責人員服務品質,高雄關定期辦理績優自主管理專責人員獎勵作業。

高雄關表示,自主管理專責人員是海關與實施自主管理業者間重要橋梁,協助海關辦理運送控管,確保貨物安全,並提升通關效率甚為重要,對於有績優表現者,海關頒獎表揚,以予鼓勵及肯定,也期望業界發掘優秀從業人員、推薦更多專責人員參與,共創雙贏。





02EE23975E647500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