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商品名稱::
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954-》

精緻的繡花搭配圖騰設計與配色,濃濃民俗風格、浪漫姿意

雪紡面料更加透氣且不易產生皺褶,休閒有型



台中廚房擴建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陽台窗戶維修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如果再找0530新品 雪紡質感民俗風繡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15新品 立領開襟箭頭圖案前短後長八分反折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滿版文青小物印花竹節棉T恤.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寬版條紋落肩蝙蝠袖長版上衣/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雪紡繡花領口前短後長無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直條紋棉感寬V領落肩五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套房裝修




0615新品 英文燙印素色立體織紋五分袖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白襪隊王牌投手塞爾(Sale),以14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今天主投8局沒有失分,退場時還以3:0領先,眼看15勝就要入口袋,沒想到九局下半風雲變色,白襪終結者羅伯森(Robertson),遭水手隊大反撲,林德(Lind)敲出再見3分砲,終場水手以4:3逆轉獲勝,塞爾的15勝就這麼飛了。白襪王牌ChrisSale,前兩次先發都被打爆,但其中一場還是拿下第14勝,這場對水手的比賽,Sale希望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位15勝的投手,拉開領先差距,他也拿出看家本領,一雪前恥。球賽主播:「三振出局。」Sale先發8局,送出6次三振,還有3次保送,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同時,隊友也給他火力支援,Sale退場時,白襪是以3:0領先,眼看勝利在望,最後一局交給終結者DavidRobertson,應該就沒有問題了,沒想到,九局下半竟然風雲變色。球賽主播:「1好2壞打向中間落地安打。」兩出局後,水手絕地大反攻,KyleSeager先敲出1分打點安打,追成1:3,此時白襪依然老神在在,因為還有2分的領先,而且只差1個出局數而已,Robertson應該可以回穩,之後水手換上代打AdamLind。球賽主播:「1好球投出揮棒打成高飛球,深遠右中外野後退這球出去了,再見吧他又辦到了。」Lind一棒轟出逆轉3分砲,也是再見轟,終場4:3一分氣走白襪,Sale的第15勝泡湯了,大功臣Lind回本壘之前,還秀了一記籃球的絕殺,水手全隊High翻天了。(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82EFB71F31D71DBA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