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527新品 穿孔造型仿皮革金屬色系休閒鞋.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27新品 穿孔造型仿皮革金屬色系休閒鞋.3色

商品名稱::
0527新品 穿孔造型仿皮革金屬色系休閒鞋.3色

商品介紹說明

《SD0012》

從歐美街頭到日韓系都注入了金屬色鞋款,讓休閒自在的風格添加濃厚的流行感。

金屬色的仿皮革面料是今年的流行元素,質量好的人造皮革沒有皮革的異味,且穿起來不咬腳。

膠底柔韌度極好,加上防滑耐磨的設計,行走舒適,並提升鞋底的使用壽命。



***********************************



小提醒:

1.在濕滑路面行走時,須放慢速度以防滑倒。

2.可使用稀釋過的中性洗劑清潔鞋面,再以濕布擦拭,並避免使用鞋油。



退貨時需以全新狀態(包含商品本體、附件、贈品、鞋盒),

並將鞋盒裝入袋中以原包裝寄回,避免直接破壞鞋盒本體。



<產品規格>

鞋碼:35-42碼,版型偏小,肉肉腳建議可選購大一碼會比較舒適

鞋底高皆為1.5cm



<試穿報告>



小玗,腳長22.5公分、腳寬9公分、小腿最粗處32公分,



一般圓頭鞋穿37號,尖頭套房裝潢設計或高跟鞋因遷就腳寬穿38號



此款穿38合腳好看



-------------------------------------------------------------------------



大淘,腳長23公分、腳寬9公分、小腿最粗處38公分,



一般圓頭鞋穿38號,尖頭或高跟鞋因遷就腳寬穿39號



此款穿39合腳好看



-------------------------------------------------------------------------



EVA,腳長25公分、腳寬10.5公分、小腿最粗處47公分,



一般圓頭鞋穿42號,尖頭或高跟鞋因遷就腳寬穿43號



此款穿42稍緊不建議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人造皮革+膠底3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527新品 穿孔造型仿皮革金屬色系休閒鞋.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27新品 穿孔造型仿皮革金屬色系休閒鞋.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27新品 穿孔造型仿皮革金屬色系休閒鞋.3色

如果再找0527新品 穿孔造型仿皮革金屬色系休閒鞋.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114新品 純色開襟公主領設計落肩上衣.3色
陽台外推

購買網址:







套房裝潢實例




0114新品 假兩件式格紋層次弧狀下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假兩件式格紋襯衫內刷毛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特價款】 MIT超纖細織紋保暖美體塑身衣.4色


購買網址:











假兩件式仿毛料X格紋開襟連帽上衣.4色


購買網址:











內刷毛英文燙印X格紋下襬連帽長版上衣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華民國駐索羅門群島大使于德勝,25日頒發10名索羅門群島優秀學生「臺灣獎學金」受獎證書。當地主流媒體「島嶼太陽報」(Island Sun)26日頭版及第6版刊登相關專文及照片。

報導指出,10名學生是在500餘位申請學生中脫穎而出,獲得本(105)年度「臺灣獎學金」殊榮。于德勝於頒獎典禮時除向受獎學生祝賀外,也希望他們在臺灣求學期間認真學習、一切順利平安。

于德勝表示,中華民國政府將繼續提供索羅門群島獎學金名額,「我們確信,優良的人力素質對於索國的經濟發展十分重要,故人力資源品質的提升,是中華民國協助索國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

于德勝也勉勵受獎生「代表索羅門群島前往臺灣求學,是索國在臺灣的親善大使,學成歸國後要貢獻所學,協助國家發展」。1050826





D79BC93A9FE33941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