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黃台中】

架起連接全球電子資訊產業的橋梁,由中國工信部和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辦第五屆中日式鋼構屋台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CITE2017),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展出,展會執行單位深圳市平板顯示行業協會指出,明年展會預計參展廠商超過1600家,參觀人數可望達10萬人次,展會期間將發表小木屋上千件新產品、新技術,舉辦35個主題、百餘場電子資訊產業專題研討會。

由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展昭公司等多個單位共同主辦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2016Touch Taiwan),24日至26日在南港展覽館四樓展出,深圳市平板顯示行業協會跨海來台參與展出,公開邀請台灣的面板顯示產業前往參加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協會常務副祕書長郭灝明指出,中國是全球電子資訊產業市場規模最大、發展最具活力的國家之一,展會自2013年首次在深圳舉辦以來,已迅速成長為亞洲區規模最大的電子資訊全產業鏈綜合性展示平臺。

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由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展昭公司等多個單位共同在台推廣,郭灝明指出,去年展會有25%的業者來自美、日、韓、德、以色列、西班牙等國,台灣面板大廠友達、群創也報名參加。

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始終致力推動新產品與新技術的創新。本屆展會規畫有CITE主題館、新型顯示及應用館、智慧製造館、機器人與智慧系統館、智慧硬體與雙創館、電子儀器設備館、新能源館、電子元器件館等9大展館,以新型顯示、智慧家庭、移動智慧型終端、互聯網與物聯網、機器人、智慧硬體、新能源等重多熱門產業作為重點的展出,全方位地展示電子資訊產業的最新技術和創新產品。

日式鋼構別墅


6E94CEA1D02239B1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