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經典美型~附腰帶格紋拼蕾絲下襬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旅館裝潢設計經典美型~附腰帶格紋拼蕾絲下襬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經典美型~附腰帶格紋拼蕾絲下襬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005-》

版型偏小

百搭又經典的格紋面料mix蕾絲下襬,襯托出甜美魅力!

繫上同版格紋腰帶,穿出了摩登的曲線腰身!



****************************



小提醒:後拉鍊可開,

衣長量至蕾絲下擺,蕾絲下擺長約2吋

尺碼M/L 皮帶全長約39.5吋,打洞處為20.5-29.5吋

尺碼XL/2L/3L 皮帶全長約49吋,打洞處為24-40.5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腰帶










































住宅裝修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經典美型~附腰帶格紋拼蕾絲下襬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經典美型~附腰帶格紋拼蕾絲下襬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經典美型~附腰帶格紋拼蕾絲下襬上衣.2色

如果再找經典美型~附腰帶格紋拼蕾絲下襬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425新品 滾邊造型休閒西裝短褲.2色


購買網址黑芝麻油:











0615新品 流蘇領巾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直條紋層次感澎澎紗裙.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彈力顯瘦素色百搭窄管褲?4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假兩件蕾絲拼接造型連身寬褲.1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花瓣領側開衩無袖背心.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杭州4日綜合外電報導)20國集團(G20)杭州峰會今天登場,與會領袖嘗試振興全球停滯不前的經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開幕致詞時敦促與會領袖避免「空談」,不過專家預期這次峰會不會有實質成果。

習近平說,G20應依世界經濟需要,進一步從危機應對向長效治理機制轉型。面對重大突出問題,G20有責任發揮領導作用,為世界經濟指明方向、開拓路徑。「我們應該讓20國集團成為行動隊,而不是清談館。」

他表示,8年前,G20在國際金融危機最緊要關頭臨危受命,將世界經濟拉回穩定復甦的軌道;8年後,世界經濟又走向一個關鍵關口,經濟全球化出現波折,保護主義傾向抬頭,高槓桿、高泡沫等風險仍在集聚。

他指出:「當前,世界經濟總體保持復甦態勢,但面臨增長動力不足、需求不振、金融市場反覆動盪、國際貿易和投資持續低迷等多重風險和挑戰。」

「國際社會對20國集團充滿期待,對這次峰會寄予厚望。希望杭州峰會能夠為世界經濟開出一劑標本兼治、綜合施策的藥方,讓世界經濟走上強勁、可持續、平?、包容增長之路。」

不過法新社報導,由於沒有嚴重危機迫使與會領袖挑戰日益高漲的民粹情緒,採取貿易自由化等艱難的舉措,專家預期這次峰會不會有實質成果。

G20成員國的國內生產毛額(GDP)總和佔全球的85%,人口總和佔全球的2/3。1050904





AA157692042C1FB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