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626新品 閃耀派對~亮澤質感HAPPY字母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26新品 閃耀派對~亮澤質感HAPPY字母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626新品 閃耀派對~亮澤質感HAPPY字母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1691-》

如何讓一件普通上衣瞬間提升搶眼感?

異材質拼接就能吸引目光!

充滿光澤的字母拼布設計,帶出華麗的視覺效果!

獨特的細節展現時髦度~

長版剪裁能夠修飾身材,輕鬆穿搭出流行的街頭風格!

**********************



小提醒:背面為直車線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袖長是從單邊肩領上方量至袖口上方,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微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626新品 閃耀派對~亮澤質感HAPPY字母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26新品 閃耀派對~亮澤質感HAPPY字母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26新品 閃耀派對~亮澤質感HAPPY字母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0626新品 閃耀派對~亮澤質感HAPPY字母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0821新品 視覺美型~金屬雙排釦高腰牛仔短褲


購買網址:











0820新品 玩酷女孩~個性刷破造型抽繩反折牛仔短褲?2色


購買網址:











青春無敵~素色立體剪裁彈性牛仔短褲.2色


購買網址:











0819新品 百搭時尚~經典刷白設計牛仔反摺短褲.1色


台中廚房擴建購買網址:











氣質甜美~布蕾絲花邊下襬設計牛仔短裙


購買網址:











0507新品 率性甜美~牛仔交叉無袖設計拼接皮革吊帶裙.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黃志懋】

秋節連續假期最適合與三五好友團聚烤肉小酌,而溫順好入口的「聖-雷米法國白蘭地奶酒」絕對是歡慶時不可或缺的佳釀。聖-雷米法國白蘭地奶酒特別推出應景時尚禮盒,選用頗富盛名的法國生命之水釀製而成的白蘭地,再以精準的比例佐以香甜奶油,才得以調製而成完美奶酒,口感絲滑、味道醇厚、甜而不膩,單獨品嘗能嘗出其豐富的層次,與其他飲品搭配更能突顯出它的香濃甜美。無論白天或是夜晚,都是歡聚時不容錯過的酒款。

人頭馬君度行銷總監張德武表示,聖-雷米法國白蘭地以其法式情懷與傳承聞名於世,歷經1百多年的歷史,聖-雷米就只精選法國各地最優質的產區,如波爾多、勃根地、朗格多克等,以最好的葡萄呈現出豐富並悠長的風味,並且一直堅持使用傳統正宗法式2次蒸餾,生產出最優雅豐富的風味。蒸餾出的生命之水,再放入小型橡木桶熟成,增加酒液與橡木桶的接觸面積,將歲月封存,成就了聖-雷米的經典口感。

在過去8年內,聖-雷米法國白蘭地旗下的VSOP和XO品項共獲得了多達34個獎項,其中XO和VSOP皆在2013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及倫敦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大賽分別榮獲金牌與銀牌,也證明其堅小套房裝潢強實力與美好口感確實令人刮目相看。

選用頗富盛名的法國生命之水釀製而成的白蘭地,再以精準的比例佐以香甜奶油,才得以調製而成完美奶酒,口感絲滑、味道醇厚、甜而不膩,輕啜一口即齒頰留香,獨飲能夠嘗出其雅緻,與其它飲品搭配也能增添其豐富度,讓每一次的品嘗都充滿驚喜。





AA157692042C1FB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