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今天在桃園球場與義大犀牛展開中職總冠軍賽第3場比賽,結果雖然林智勝單場3轟破紀錄,為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第一人,但中信兄弟最終仍以9:10落敗,讓義大扳回一城,全隊賽後都受到挫折影響,林智勝表示:「明天再來。」

林智勝分別在5局敲出3分彈,7局再次敲出全壘打,9局再從對方守護神倪福鋼構別墅德手中轟出2分彈,單場6打點,也再次追平2001年中職總冠軍賽王傳家(6打點)的紀錄。

不過林智勝單場3轟,也打破1996年曾智偵、2000年羅敏卿、2007 年潘武雄、布雷、陳金鋒、以及自己過去在猿隊2012年所創下的舊紀錄。

儘管紀錄追平、輕鋼構屋全壘打都破了,但林智勝也展現出自己不想輸的鬥志,他說:「今天輸球很可惜,全壘打打再多也贏不了,明天再來。」

★更多相關新聞

義大總冠軍戰開胡 林智勝3轟空響
換手氣奏效 林哲瑄打下MVP鋼構屋優點>如願獲勝 葉君璋:盼藍斯佛奪冠願成真
下一戰派誰? 義大、中信兄弟諜對諜
闖三次總冠軍賽 神全終於一勝

其他推薦文章


51CC4F686B915266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