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台中訊】油煙分離機

SAMPE台灣分會-中華民國尖端材料科技協會,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16年碳谷論壇,將在11月18日於逢甲大學中科校區登場。

主題定調為「綠色科技.永續發展」,活動除了安排數場綠能、儲能、及碳纖維之議題演講外,同時也舉行「學生論文競賽」特優發表,期為台灣尖端材料科技界的年度盛會,歡迎報名參加。

近年來,為了減緩全球暖化造成的氣候變遷問題,靜電排油煙機全球均致力於發展節能減碳技術,包括發展潔淨能源與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而台灣擁有優秀的技術研發和製造能力,結合通訊╱半導體╱機電╱材料╱化工等產業之厚實平台,再加上政府政策的強力推動下,建構台灣成為世界綠能島,將是大家共同的願景。

現今全球產業界已普遍使用複合材料,複合材料具有材質輕、強度高、抗電磁、耐疲勞、耐腐蝕、比鋼強又比鋁輕的優異性能,除了在民生用途╱運動器材╱3C產品╱醫療器材╱土木營建工程之外,在交通載具的輕量化、太陽能╱風電╱潮汐發電等綠能領域,皆充分發揮複材之特長。

活動首先邀請經濟部能源局局長林全能致詞,接續由Global Graphene Group, Inc.董事長張博增擔任主講者,發表新世代電池技術與展望之主題,以及多場精采議題為國立臺灣大學機械系黃秉鈞教授主講:綠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上緯企業周恆誼博士主講:碳纖維複合材料於風力發電之應用與發展;主典興業董事長盧順從主講:水力節能發電系統發展與應用,以及由台灣塑膠工業周中洋工程師主講:碳纖維生產技術與應用市場的現況和發展等,內容豐富,敬請共襄盛舉,亦靜電機推薦歡迎現場報名參與,活動詳細資訊請洽:(04)2463-4027王小姐,網址:www.sampe-taiwan.org.tw/index2.htm。

8038A313B0C2C5E3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