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31日電)浙江衛視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版權問題本季更名為「中國新歌聲」。節目過去一直被傳出造假,首季冠軍梁博近日更透露確有被要求照著稿念,再度引起熱議。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梁博近日與其他選秀節目的冠軍一同出演綜藝節目「天天向上」,聊到「好聲音」中每個參賽者在出場前,都會講一段有關成長背景的醫療電動床故事。電動床推薦

面對主持人詢問,「導演、編劇有沒有對你們說,(故事)不能說的太平淡」。梁博透露,的確有因此被要求照著稿念,比如他收到吉他很開心的故事,最後變成收到吉他開心到「渾身顫抖」。

該節目先前不斷被外界質疑造假,例如導師那英曾帶出3屆冠軍,卻曾被質疑只挑選唱情歌的參賽者。此外也傳出許多「草根選手」純屬包裝,有的則捏造悲慘身世搏同情。1051031

德國電動床墊


103C9ABC101B7F6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