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潘建志╱屏東報導】

美和高中參加外交部及教育部合辦的外交小尖兵比賽,從南區31個隊伍脫穎而出,晉級全國決賽,是屏東縣唯一連續兩年進入全國決賽學校。此外國中部學生參加縣府舉辦英語讀者劇場,雖是第一次參賽,但初試啼聲就奪得優等佳績。

美和高中近年來持續推動外交小尖兵活動,聘請外籍老師到校,針對學生發音及台風進行指導,學靜電機保養生也相當投入,連續3年獲得南區高中優選,連續2年為進入全國決賽,去年更獲得全國決賽佳作。今年再次入選全國賽,將跟各地17支隊伍一較高下。

國中部學生參加縣府舉辦英語讀者劇場,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參賽學生忐忑不安,在老師短時間密集訓練,學生建立自信心,在舞台展現最佳實力獲得優等,大家非常開心。

營業用抽油煙機美和高中這幾年努力打造學校英語學習環境,定期舉辦英語話劇、研習營、冬令營等活動,也鼓勵學生參加全民英檢,通過者提供獎學金;每次段考有英聽考試,強化學生英語聽力,讓學生在日常生活提升英靜電排油煙機語能力。

4755CC0D68E118A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