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吳娮翎╱台北報導】

隨著韓劇熱播夯賣,韓系彩妝不只帶動氣墊粉餅的使用熱潮,也讓女性更勇於嘗試妝容,每到耶誕韓牌總會推出歡慶色彩的新款氣墊粉餅跟脣彩,靠著宋慧喬、李英愛等新妝容登場而熱賣。

韓國女星李英愛代言頂級美妝品牌后多年,業者透露,因周慶搭上耶誕節熱潮,很多消費者此時會趁周慶買保養品時,順勢買一支新款脣彩,為接下的派對做準備。蘭芝周慶期間氣墊粉霜產品銷售居冠,占總業績的15%,但脣彩保養電動床架品因搭上耶誕熱,加上宋慧喬代言新照推出,詢問度更高。宜蘭電動床

美妝達人表示,韓國流行自然妝感,而耶誕派對上最重要的就是氣墊粉餅跟脣彩,這都可以隨時補妝打底,肌膚質感做得好,就算派對上近距離接觸,也不怕掉漆,擦上紅色系脣彩則能讓膚色更顯白,也能在人群中率先被看見,成為派對焦點。

和室電動床


D3352A6482B72E46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