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

樂陞出售Tiny Piece給原團隊一事,昨(31)日是尾款22億元的最後到期日,樂陞表示,買方First Response Limited(簡稱FR公司)昨已匯出港幣5,000萬元及美金1,060萬元,累計匯出款項台幣13.1億元,取得Tiny Piece股權48.22%。

樂陞將Tiny Piece賣回給原團隊,FR公司已先支付了2,475萬美元,如果加上昨日匯入的1,700萬美元(5,000萬元港幣及1,060萬元美元),總計樂陞收到的款項為4,175萬美元(約13.1億台幣),占總交割款項8,659萬美元的48.22%。

樂陞扣除對方延遲付款應加計利息之後,預期近期交割Tiny Piece的43.2%股權高雄電動床予FR公司。電動床床墊

FR已經持有Tiny Piece股權10%,加上近期再取得43.2%股權,FR公司未來將持有Tiny Piece 53.2%的股權,樂陞與FR公司取得共識,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相關協議簽訂,終止後續Tiny Piece的股和室電動床價格權處分交易,樂陞將繼續持有Tiny Piece 46.8%股權。

樂陞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表示,未來針對46%的Tiny Piece股份,將會更妥善的運用,有可能找其他的買家或是繼續參與經營,取得派息派利的利益。

由於Tiny Piece的錢匯入,樂陞表示,未來三個月之內不會有任何資金缺口。目前樂陞手上的現金約有6億多元。由於日前樂陞簽證會計師已經請辭,而主管機關又要求樂陞需要重編第2季的財報,在主管機關規定的時間(11月14日)之前,如果仍無法找到合適的會計師重編財報及簽核,樂陞恐怕會面臨行政處份。

丁萬鳴坦言,在此情況下,不太有會計師願意接下這份工作,樂陞不容易找到會計師。如果一直找不到,對於主管機關的相關處份,也只好接受。

除了Tiny Piece之外,樂陞也正在積極處份非核心事業,尤其是一之鄉及怡客,丁萬鳴也透露,目前已有潛在買主進入到最後議約的階段,不需要等到年底,11月就可望有具體的消息可公布。

丁萬鳴表示,樂陞在次世代美術製作技術表現不錯,希望主管機關及投資人可以愛護這家公司,給公司年輕人一些機會。

38B35780B7BBF81F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