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病床評價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Print

近日,演員具惠善為捷克插畫大師「ALPHONSE MUCHA(阿爾豐斯·慕夏)」美術展免費錄製了語音解說。

醫院電動床推薦據悉,具惠善在錄製當日以專業的態度,流暢地朗讀完多達8頁A4紙的長篇台詞。對於參與本次活動,具惠善表示:「其實我平時就是阿爾豐斯·慕夏的粉絲,我希望這次的展覽能夠在寒冷的冬天裡溫暖地走近大家。」

美術展負責人表示:「具惠善小姐在錄音結束之後,依然認真地確認前後錄音嗓音是否一致,她熱情積極的態度令工作人員們甚為感動。本次展覽的部分收益將透過愛的果實、東部首爾市立醫院、ART&LOVE捐出,相信能使具惠善小姐本次的愛心善行更富意義。」

今年5月,具惠善與丈夫安宰賢將婚禮費用全部捐獻給了兒童醫院。不僅如此,具惠善還將透過繪畫作品、嗓音等獲得的收益進行捐款,帶頭參與了各種慈善活動,受到了大眾的好評與喜愛。

另外,由具惠善參與的「ALPHONSE MUCHA」美術展將於12月3日在首爾瑞草區藝術的殿堂Hangaram美術館舉辦。(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 金鐘國亮相《Fantastic Duo》 害羞公開健美腹肌

- 《RM》李光洙見小學初戀 遭眾成員調侃


C68475EB5B24D71D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