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5大湖區的俄亥俄州,是美國大選中每位候選人的必爭之地,在過去的56年中,輸居家照護床哪裡買掉這個州的人都沒能入主白宮,因此是個相當關鍵的搖擺州,可說是章魚哥中的章魚哥。目前希拉蕊在俄亥俄民調落後川普,因此找來碧昂絲夫妻站台,希望能扭轉劣勢。

天后碧昂絲化身帽子歌后,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為希拉蕊站台日式鋼構屋優點

10萬張免費門票發送一空,讓這場選舉味十足的拉票活動,擠滿碧昂絲的粉絲,現場氣氛High到翻,就像碧昂絲的演唱會。

歌手碧昂絲:「我想讓我的女兒在女總統當政下成長,知道她自己有無限希望與可能。」

碧昂絲的饒舌歌手丈台南電動床夫JayZ也同台為希拉蕊助陣,希拉蕊目前在俄亥俄州民調小輸川普5個百分點,所以想出辦這場造勢晚會,鼓勵年輕人和少數族群出來把票投給他們。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想幫大家發揮自己的天賦,但大家得先在週二決定想要怎樣的國家。」

俄亥俄州在美國大選中,一直都是個搖擺州,也就是說沒有任何一黨在這裡有壓倒性的絕對優勢,所以每位候選人都拼命想拿下這個有20張選舉人票的州,這次大選川普提出把非法移民遣送回國的理念,深獲藍領階級認同,所以川普民調稍稍領先。在賓州造勢的川普單槍匹馬上陣,看到希拉蕊擺出大陣仗搶票,毫不留情酸了一下對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沒有帶翹臀珍或JayZ來,那是希拉蕊唯一吸引選民的方式,我自己一個人來,就自己一個人來。」

俄亥俄州不只是個搖擺州,還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指標,因為從1964年以來,想要當白宮主人,必得拿下俄亥俄州,而且在美國選舉史上,每一位共和黨總統在俄亥俄州都沒輸過,所以俄亥俄州不只是美選中的章魚哥,還稱得上是章魚哥中的大哥大,這次選後能不能繼續保住這個封號,11月9日就能揭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C68475EB5B24D71D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