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昨(七)日主持市政會議時,接受水務局呈獻大溪水資源回收中心榮獲內政部營建署一○四年度全國公共汙水處理廠營運評鑑優等及工務局呈獻榮獲勞動部第十屆公共工程金安獎優等獎,市長表示,市府會持續完成汙水下水道建設,預計在八年內達到百分之六十的接管率,也讓汙水處理廠具有高階汙水處理能力、綠建築意象、地方人文、環教園區等特色,成為親民設施,並提高公共工程安全等級,持續提升工安。

市長表示,內政部靜電機推薦營建署辦理的一○四年度全國公共汙水處理廠營運評鑑,針對公共汙水處理廠的管理、操作、維護、水質檢驗及服務績效等項目進行考評,大溪水資源回收中心得到全國評鑑優等獎,他肯定水務局團隊的努力,也期勉繼續努力完成後續的汙水下水道建設。

目前興建及營運中的下水道系統有八個,市府上任後陸續完成南區系統、大溪埔頂系統BOT招商,北區第一期汙水下水道系統已經通水,楊梅系統正式動工,廚房油煙處理大溪區開始進行用戶接管工程。市府注重工安、減少職災、提高公共工程的安全等級,工務局新工處的桃19號大竹路道路拓寬工程參加勞動部第十屆公共工程金安獎,在二億以上未滿十億組別的卅九件參獎作品中得到優等獎,相當不容易。

靜電機保養

7C17177FD1982B4D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