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2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為提升整體行政效能,將微幅調整市府及區公所組織及編制人力,自明年1月1日起生效。

居家電動床工廠基隆電動床 市府人事處長劉正元表示,因應兵役課業務緊縮,加上公所現有人力配置秘書單位,不屬各單位,造成管理困擾,因此將兵役業務與秘書單位整併,改設綜合行政課,由原兵役課長轉任,另7個區公所將減少共16名員額,精簡下來的人力,因應市府其他單位需要,調整增列。日式木屋建造

至於市府組織也將微幅調整,林右昌指出,民政處「兵役徵集科」與「兵役勤管科」將合併為兵役科,財政處「地方金融科」與「庫款支付科」併為「支付金融科」;交通旅遊處則將「交通管理科」依業務性質,分為「公共運輸科」及「停車管理科」。

另外,林右昌表示,減列的員額將配置在急需人力的單位,例如社會處增加1名社工師,研考處也增聘2名資訊管理師,都市發展處「都市設計科」及「都市計劃科」,各自增置1名技士,新聞科及主計處也將增加1人,總員額將從原本的422人,增加到429人。1051122


F0F7C4DF4C98E7EF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