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設在倫敦的敘電動病床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指出,敘利亞伊德利布省(Idlib)的卡弗納貝爾村(Kafr Nabal),今天(4日)遭到空襲,最少造成21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3名小孩,另外有好幾十人受傷。

敘利亞人權觀察指出,這次空襲顯然是由俄羅斯戰機發動。敘利亞人權觀察是根據飛機的機型、位置、飛行模式以及使用的彈藥電動護理床推薦,斷定是俄羅斯戰機。 台中休閒小木屋建造商

1名目擊者指出,這次空襲有6波,分別擊中房子房屋和當地1處擁擠的市場。

不過,俄羅斯方面否認攻擊造成任何平民死傷。

俄羅斯為了支持敘利亞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從2015年9月起軍事介入敘利亞內戰,聲稱是為了攻擊「恐怖份子」。


F0F7C4DF4C98E7EF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