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端出5年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3億元)合約,「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確定穿回條紋衫,他的心情很樂,「每一個球員都夢想成為洋基人,如果有人的夢想不是加入洋基,那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這個機會。」

油煙分離機

洋基在去年冬天向靜電除煙機紅人換來查普曼,在他深陷家暴風暴時,洋基向他敞開雙手,也讓他在今冬成為自由球員後,一直希望可以再返洋基,將洋基列為第一志願。

查普曼美夢成真,在接受ESPN訪問時吐露,「我喜歡這支團隊,他們敞開雙臂歡迎我,這就是我決定回來的原因,我一直希望我有機會回到洋基,現在真的實現了。」

洋基同樣將查普曼列為今冬補強的第一志願,就在簽下查普曼前夕,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今天稍早被問到追逐大咖終結者的理由,他說:「我們有機會得到相當顯著的補強。」已為這筆靜電油煙處理機合約埋下伏筆。

D4CEDB189B363DE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