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哪裡買電動床記者徐維遠╱綜合報導】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理普丁關係良好,選前甚至傳出普丁希望川普當選。有媒體報導,美國選舉結束後,中俄一致同意積極推動兩國關係正常化,俄羅斯即有消息稱:俄方尚未正式簽署對中國出售蘇-35戰鬥機和S-400防空飛彈的協議。

大陸新浪網11月29日稱,但是在俄羅斯內部,看到與西方改善關係的希望後,一些勢力感到不再需要中國的支持,因此對於向中國出售蘇-35和S-400這兩個「大單」感到後悔。

報導指出,尤其現在趁老人電動床著川普還沒有上任,俄羅斯需要給他一點賀禮。和室電動床目前俄羅斯最能拿得出手也最能令川普感受到的,唯有拒絕向中國出售對美國威脅較大的武器。

但蘇-35和S-400的交易不太可能泡湯。報導說,即使如此,中國也應警惕,當外部局勢發生變化時,俄羅斯一定會為了自身利益的最大化而動搖,中國對此要做好積極的應對準備。


00A6034B35F198B7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