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奧克蘭近日發生嚴重火災,座落於奧克蘭的NBA球隊金州勇士沒忘了回饋鄉里,5日宣布捐出5萬美元賑災。

靜電機這起不幸事件是發生在當地一棟名為「奧克蘭幽靈船(Oakland 靜電除油機Ghostship)」的兩層樓倉庫,火災時正舉辦著電音派對,估計參加人數近百人,目前已經找出超過30人的遺體,罹難人數還在攀升中。

勇士這筆捐款將捐給非營利團體The Unity Council,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他們也在昨天勇士主場出戰鳳凰城太陽的賽前舉辦默哀儀式。

「當悲劇發生在離我們家園這麼近的地方的時候,我們覺得應該盡點微薄之力,幫助我們的地區挺過這個危機。靜電排油煙機」勇士總裁Rick Welts說。

「我們會為罹難者祈禱,他們的家人、朋友正在經歷無法想像的傷痛。」Welts說。

CCD8CD585469098F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