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簡立欣╱台北報導】

開賣即秒殺!櫻桃小丸子30周年萬人紀念路跑昨(17)日開跑,一萬個名額7天內搶光,開賣當日還一度系統癱瘓,粉絲表示「根本是比照五月天演唱會的規格在搶」,主辦單位緊急加開2000個名額因應。

活動17日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登場,這是台灣首次櫻桃小丸子路跑活動,也是今年度報靜電除煙機名人數表現最好的Fun Run。

路跑民眾和經典角色小丸子一同「左三圈右三圈」做完暖身操,接著由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江俊霆、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偕同櫻桃小丸子、小玉、野口與櫻桃小丸子爺爺等鳴槍起跑。

靜電抽油煙機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賽事福袋,包括限定商品托特包、頭巾、毛巾與T-shirt等,兼具可愛與實用性,完成全程的跑者還可拿到精美獎牌與完賽證除油煙機明留做紀念。

BE6D6BF6F80281C0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