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志東╱報導】

台北晶華酒店發表2017年婚宴專案,宣布明年1月後婚宴賓客將可選擇Lady M 千層蛋糕作為結尾甜品,消息一出,立即在甜點迷間掀起波瀾。

與其說千層蛋糕是甜點,不靜電排油煙機如說它們更像藝術。製作千層蛋糕不需專業烤箱,而是要有過人的耐心、體力跟幾何美感。每一層都是站在150度鍋爐前反覆抹煎的蛋皮,一層層薄透如紙,再一層蛋皮、一層內餡,慢慢重覆約20到30次組合而成,平均每顆至少要花3小時,才能造就其纖細滋味與藝術美感。

來自美國紐約的Lady M甜品店就是千層蛋糕的佼佼者,今年5月與晶華酒店合作來台快閃,創下1個小時內3000個蛋糕完售佳績,並將於2017年1月份在晶華駐點開店,屆時台北晶華也會將其招牌9吋經典原味千層蛋糕端上婚宴餐桌,讓新人婚宴留下完美句點。

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推薦

BE6D6BF6F80281C0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