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鴻海公告,子公司鴻富錦精密電子(煙台)取得中國大陸南京鴻富夏精密電子100%股權,交易金額人民幣1.98億元(約合新台幣9.3億元)。

鴻海表示,廁所除臭方法浴室臭味原因此次廁所異味目的為長期投資。

根據中國大陸企業訊息系統資料顯示,南京鴻富夏精密電子於12月7日成立,註冊資本人民幣1.98億元,經營業務包括精密電子設備、光電技術及相關設備、醫療設備、醫療器械、自動化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以及自有房屋及設備租賃;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根據資料顯示,南京鴻富夏精密電子董事長為鄭光傑,總經理為夏克平。

市場人士表示,鄭光傑也是鴻海集團E次集團副總經理,E次集團其中主責可攜式電視和大電視產品等業務,南京鴻富夏精密電子未來業務是否與推動夏普液晶電視產品有關,值得觀察。1051226

★更多相關新聞

郭台銘傳領軍天虎計畫 3大方向振興夏普
夏普百年商標 傳郭台銘想改
買房送電視 郭董要讓夏普賣翻
鴻海、夏普結親 財務險崖前勒馬
不親中不靠美,台灣還是能勝出的方法?老總:鴻海若買下台積電,將創造五方贏家!

1CF1C19D3A994A8B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