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1日電)嘉義市今年跨年營造「樂團風」,移至台灣燈會場地,結合在地美食、公益與文創市集,31日晚上7時起,連續5個半小時精彩演出,讓民眾感受嘉義市跨年夜的熱情活力。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表示,這次跨年活動將連續舉辦兩個晚上,先是30日體驗跨年前夜祭活動,歡迎民浴室除臭推薦眾共同「來嘉」、「呷嘉」、「住嘉」,享受跨年新體驗。

涂醒哲指出,今年跨年不施放煙火,改以雷射特效與五顏六色的彩帶取代,降低空氣污染。而且,嘉義是KANO的故鄉,跨年要以投球姿勢投出這五彩繽粉的彩帶,加上雷射光效果,營造熱鬧氣氛。

嘉義市文化局指出,今年邀請到重量級金曲樂團及藝人歌手演出,包含滅火器樂團、旺福樂團、宇宙人樂團去除廁所異味、陳建瑋、許哲珮、符瓊音,以及在地樂團等團隊演出,最後由宅男殺手李毓芬陪民眾倒數迎接新年。

交通接駁部分,這次協調台鐵及專車接駁,台鐵提供散場加班車,元旦凌晨至斗六站加班區間車凌晨1時、2時10分,至台南站加班區間車1時、1時20分、1時23分;專車接駁路線規劃於嘉義高商前、市政府、中央噴水圓環及嘉義火車站。1051221

除大樓浴室異味

29C123FC81F680C8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