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9日電)大考中心今天表示,學測第二天遇上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松山高中考場可能受影響,已請警政單位協助維持考場附近秩序,呼籲民眾盡量避免影響考生應試。

106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第一梯次命題組及勤務支援人員今天入闈,21日下午才能出闈,預計待在闈場裡13天。苗栗電動床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表示,學測將於20日、21日舉行,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則於21日、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學測第二天將碰上年居家電動床推薦金改革國是會議。

沈青嵩指出,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附近有松山高中考場,約1800名考生應考,原本希望能另尋考場,但因該考場人數較多,找不到其他適合的地方,因此仍保留松山高中考場。

為避免考生受干擾,沈青嵩表示,已經和教育部、警政單位協調,希望維持考場附近基隆路的秩序安寧,也呼籲民眾盡量避免影響學測考生應試。1060109

★更多相關新聞

勞退「月領不到4千」 勞團批假改革
銓敘部:退撫基金不可與民爭利
高雄如臨大敵 動員1300警力 數波衝突 冥紙、寶特瓶齊飛
年金改革南區座談 推擠中登場 鐵幕內交鋒
撕裂公教族群 加劇世代對立

台中修補磁磚


90FABBA3C345C7CB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