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網球球王,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即將挑戰衛冕澳洲公開賽冠陽台防水軍,他在球場上球技出眾,但是在墨爾本的一項慈善表演賽中,喬科維奇嘗試打輪椅網球,對上澳洲帕運金牌艾寇特,結果完全失去球王風采,還被逼得站起來回擊。

前球王喬科維奇,在墨爾本參加了一項慈善表演賽,和在2016年里約帕運會,幫澳洲奪下男單和男雙兩面金牌的艾寇特交手,吸引了許多球迷前來捧場,欣賞這難得一見的對決。

兩腳正常的喬帥,要應付輪椅上的艾寇特,絕對沒有問題,可以輕鬆愜意的回擊,但是,艾寇特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小丑球王,接著邀請他坐上輪椅,兩個人在相同的條件下進行比賽。

連輪椅都推不快的喬科維奇,要怎麼跟帕運金牌打球呢?很會耍寶的喬帥,先自得其樂的嘗試坐輪椅的感覺,還要熟悉左右移動方向的控制,然後,真正的難題來了,習慣用雙腿奔跑的人,坐在輪椅上,又要用手推移動,還要伺機回擊,也讓球王亂了手腳,觀眾則是看了哈哈大笑。

前球王喬科維奇:「這好像是我這輩子最小空間衛浴設計困難的訓練。」

困在輪椅上的球王,被艾寇特逼得節節敗退,最後忍三馬達電動床不住站起來,輪椅網球有多難,喬帥體驗到了。(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90FABBA3C345C7CB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