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要提緊急抗告

美國總統川普一周前頒布命令禁止七個人口以穆斯林為主國家的旅客,西雅圖聯邦法官羅巴特3日裁定,全國暫停實施這項措施,白宮隨即表示,司法部準備提出緊急抗告。

羅巴特作出裁決沒多久,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PB)告訴航空業者,允許受到旅遊禁令影響的旅客登機。但美國國務院和國餐廳油煙處理土安全部正合力研究,這項裁決對其作業有何影響,一有消息就會通告周知。

羅巴特的裁決生效是因為考慮到川普禁令的合憲性問題。羅巴特明確表示他的裁決適用全美各州,而面對類似案件的其他法官截至目前僅作出限適用於特定個人的禁制令油煙異味處理

美國務院2015會計年度簽發1100萬張移民和非移民類簽證。

多少人受影響?官方油煙處理器各說各話

美國務院3日表示,相關國家已撤銷的油煙處理設備旅遊簽證不到六萬人,但司法部律師說,大約10萬人的簽證被撤銷。

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發言人寇克斯說:「我們遵照行政命令,已暫時撤銷不到六萬人的簽證。」他表示,國家安全仍是最優先考量。

不過,司法部律師在維吉尼亞州關於這項禁令的訴訟聽證表示,約有10萬人受影響。

川普1月27日下令,禁止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敘利亞與葉門旅客入境美國,為期90天;世界各地的難民停止入境120天。

除油煙機

E24C7B277E883209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