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設備

(中央社立陶宛維爾紐斯10日綜合外電報導)立陶宛觀光局長今天被迫下台,因為國家出資做的觀光宣傳廣告,竟然用其他國家的照片,下方還寫著「真實就是美」的標語。

法新社報導,立陶宛觀光局承認社群媒體上使用的部分照片,是在歐盟國家芬蘭和斯洛伐克拍攝的。

立陶宛臉書用戶今天發布數百則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加上#realisbeautiful(廚房油煙處理真實就是美)的主題標籤,還說這些都是立陶宛的觀光景點。

總理思科威爾內里(Saulius Skvernelis)也加入這波行動,貼出位在布魯塞爾市中心的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貝爾萊蒙大廈(Berlaymont)照片。

他寫道,「明天開始,我們就要在卡羅萊尼斯基斯(Karoliniskes)新建的政府大樓上班了」,還在後面加上笑臉。卡羅萊尼斯基斯是首都維爾紐斯的住宅郊區。

數小時後,思油煙處理DIY油煙處理科威爾內里痛斥宣傳廣告「作假」,要求進行調查。

經濟部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經濟部長辛克維丘斯(Mindaugas Sinkev油煙處理機icius)今天召見觀光局長卡斯勞斯琪娜(Jurgita Kazlauskiene),她遞交辭呈。(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210

DFAC6FF7B89AD6A5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