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油煙處理

▲長頸鹿被鐵絲絆倒路邊受到路人幫助。(示意圖/翻攝自Animal Adventure Park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一段長頸鹿落難的影片在網路爆紅,一隻野生長頸鹿在草原奔跑中,不小心勾到路邊的鐵絲柵欄,導致兩腳打結,整個身體橫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路邊2名熱心民眾經過,趕緊想辦法幫忙解開。整起救援畫面都被捕捉下來,影片被轉發至臉書「Amazing Nature」上後,引油煙處理設備起網友們一致好評,許多人都直呼「真有愛心」。

原本該在草原上自由自在的長頸鹿竟然行躺在地,初步研判很有廚房油煙處理可能是因為鐵絲柵欄太過細,所以沒有注意到,一不小心就絆倒在地,導致兩隻後腿交叉打結,整個身體躺在地上,路過民眾見狀,趕緊除油煙機上前幫忙。

油煙處理DIY只見一人先拿著類似油壓剪的物品試圖想剪斷鐵絲,可能因為過程太痛了,長頸鹿一度瘋狂掙扎,最後當鐵絲剪開後,該長頸鹿還沒有意識到,病懨懨的躺著一動也不動,這時另一路人拿著木棒往長頸鹿屁股戳了幾下,長頸鹿這才發覺已恢復自由之身,馬上站起奔向草原。

影片在網路上受到網友好評,短短幾天時間就累積了274萬瀏覽人次,以及2萬多次的分享,許多人大讚2名路人「太有愛心」,有人說,「你們是我的英雄,謝謝你們」、「看到人類幫助動物的影片,讓我感到很開心」,不少人都認為,這世界有這些愛心人士,真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