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安達 桃園】

為了讓偏鄉學校棒球隊技術提升,職棒球團Lamigo桃猿隊到桃園清華高中進行「棒球校園巡禮」,投手游宗儒,當家三壘手林智平也特別到校指導,清華高中陳昭宏教練表示,職棒球星到校,對球員有很大的激勵效果。

職棒球星指導打擊姿勢,高中球員們相當興奮。

新屋清華高中棒球隊 彭峻彥:「這樣子的機會,來到學校教我打球,還有全部的同學這樣很好。」

新屋清華高中棒球隊 張益承:「?有人來指導我們非常的感謝,因為可以增強我們球隊的實力。」

桃園在地的職棒球團Lamigo桃猿隊,投手游宗儒及三壘手林智平,這次在棒球校園巡禮計畫的安排下,指導球員,他們說,這彰化電動床些孩子的基本姿勢相當紮實,這次除了指正一些不足之處,也希望給他們信心,不要忘記初衷。

桃猿隊投手 游宗儒:「他們這些打球的孩子,有那個夢其實很好,可是就是變成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讓他們保持著快樂打球。」

桃猿隊三壘手 林智平:「指導一下不會差很多,就是還是看得出來有在練,只是說,後面可能還要在繼續努力這樣,維持對棒球的那種熱情。哪裡買電動床

清華高中表示,訓練有時會顯得枯燥乏味,這次有職業選手到訪,提升技術,也希望激勵同學延續熱情。

居家照護床價格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