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記者宋宜芳 台北

星展銀行集團研究部預期,明年中國房地產市場恐逐漸降溫,平均交易價格與交易量都會降低,加上受到中國國內經濟成長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趨緩,以及海外投資政策放寬的影響,中國不動產開發商目前正積極尋求海外投資標的。

星展銀行集團研究部指出, 中國官方試圖控制房價,預防房地產泡沫,而祭出日趨嚴格的政策,預期中國房地產市場 2017 年將會開始進入下修的循環。直到 2017 年底,預期平均成交價格將會下跌 5% 到 10%,交易量也會減少 10% 到 15%。

此外,受到趨嚴的法令政策影響,星展銀行集團研究部預期在上海與深圳等主要城市的交易量,應會開始下滑。官方管制措施應也會控制房價繼續上升,由於熱點城市庫存偏低,加上流動性沒有大幅收緊,房價下跌可能會滯後到明年年底才發生。

然而,儘管官方祭出管制措施,在上海與深圳等都會區的精華地區的高品質住宅,市場供給量仍然有限,房價很難下跌車用喇叭品牌

另一方面,由於經濟成長趨緩,中國房地產開發商必須投入更高的前期成本,但是預期能回收的資本卻變少。星展銀行集團研究部認為,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投資國內建案的利潤受到壓縮,加上人民幣貶值影響,報酬率越來越低,將驅使中國房地產開發商走向國際市場,或是重新調整投資策略,將資金轉往股市等其他資產。

也因為中國國內房地產市場利潤率下滑、人民幣貶值,加上中國總體經濟成長趨緩,也讓海外不動產市場,相對吸金。

星展銀行集團研究部分析,一般而言,中國不動產開發商偏好透明度較高的成熟市場,勝於新興的東協經濟體。因此,海外不動產投資的熱門區域,主要落在紐約(投資規模 66 億美元)、倫敦(投資規模 58.6 億美元)與香港(投資規模 53 億美元)等城市。然而,也有部份開發商傾向綜合性的投資配置,同時進軍成熟市場與新興市場。

benz音響改裝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