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立春,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河津櫻隨者春風拂面綻放迎賓,浪漫迷人。另,延溪公路一路亦可欣賞櫻花的風采,全鄉櫻花目前約有七成已綻放,縣議員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許素霞昨(五)日歡迎全國民眾到鹿谷茶鄉來遊春、賞花、兼喝好茶。

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理事長、亦是竹林村長林信記指出,小半天在九二一地震後,經政府輔導轉型朝農業休閒聚落發展,曾獲交通部評鑑為農業觀光社區第一名,前鄉長陳錫梧更將觀光旅遊服務中心前的wish音響改裝二甲多墳地轉變成公園,命名為「石馬公園」。數年前,日本贈送數百顆櫻花種植在該公園,目前大概開了七成。

縣議員許素霞表示,小半天石馬公園河津櫻面積數量都很廣大且非常特殊,春節六天連假,賞櫻的遊客絡繹不絕,公園中有八種櫻花品種河津櫻、大島櫻、八重櫻、垂櫻、山櫻、霧社櫻等依序盛開中,賞花免門票喔!歡迎大家前來春遊踏青。

morel汽車喇叭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