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新年即將到來,年後元宵節的宜蘭縣五結鄉「走尪」慶典活動也在緊鑼密鼓籌備中。五結鄉公所負責主辦文化市集創意陣頭表演,無形文化資產慶典的部分,由永安宮媽祖廟辦理「走尪 爆尪」的傳承保存活動。於昨(廿五)日上午在利澤簡示範尪揹某活動暨進行五結鄉走尪系列活動說明宣傳,永安宮主委黃適focal汽車喇叭超議員參與。汽車音響喇叭改裝

五結鄉長簡松樹鄉長偕夫人示範「尪揹某」比賽,熱誠邀請全國的夫妻及情侶檔,來五結鄉參加二○一七五結鄉情人節特別活動「尪揹某」比賽,鄉公所結合全國唯一的「淨尪」民俗,由利澤簡廣惠王公謝安為參加的情侶夫妻舉辦淨煞「爆尪靖新娘」祭典。

永安宮主委黃適超議員說明走尪活動系列,鄉公所和永安宮以回歸宗教信仰為主軸,擴大傳統走尪參與和復辦爆尪活動,取消走尪競技比賽。除了廣邀縣內宮廟參與傳統走尪活動。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