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音響改裝台北



bose汽車喇叭





▲有民眾投訴到市長信箱反映「公廁衛生紙太硬,擦了屁股會痛」,不少網友看了大呼:吃飽太閒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市民如果有事情想要陳述反映,不少人會寫信到「市長信箱」。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申訴案件的照片,有民眾申訴的理由,竟然是「某區的地下停車場廁所衛生紙太硬,擦了屁股會很痛。」許多網友看了這理由直呼傻眼,甚至直言「這個人是吃飽太閒嗎?有準備就要滿足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市民申訴到市長信箱。原po問「市長您會怎麼回答?」從照片中看到,信件摘要提到「停車場的廁所衛生紙太硬。」來信內容更指稱,「某區地下停車場的廁所衛生紙比一般捲筒式衛生紙硬多了,擦了屁股很痛,政府財政困難也不應提供這麼硬的衛生紙吧?請儘速改善。」

這位民眾的超狂投訴內容被公布之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有人搞笑提議說「改換80號砂紙」;也有人提議「幫他換冥紙擦看看吧!」還有網友表示,「我都自備衛生紙,自己不自備衛生紙,吵什麼吵?你有事嗎?」也有人建議「乾脆就不要再提供衛生紙了!」還有網友說「因為換太好的衛生紙會被你們這些刁民幹走啊!」





汽車音響喇叭推薦 65288F6DDCC9005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