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詹姆斯賽前特別去鼓勵哈樂戴。(圖/東方IC)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騎士於3日在主場迎接鵜鶘,最終以90比82留下勝利,賽前,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特別走到鵜鶘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身邊,說了一些鼓勵的話,讓哈樂戴非常感動,「我們沒有很深的交情,但他的舉動讓我很感激。」

▲鵜鶘哈樂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樂戴的妻子是前美國國家隊女足成員勞倫(Lauren Holiday),曾替美國奪下2面奧運金牌,2015年退役成為全職家庭主婦,沒想到2016年8月底被檢查出罹患腦癌,必須立刻動刀,除此之外,勞倫還身懷六甲,哈樂戴不忍妻子一人面對病魔,毅然決然地向球團表示休戰,全力照顧自己的妻子。

11月中,哈樂戴終於回到場上,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同打拚。3日作客騎士,詹姆斯特地在賽前慰問哈樂戴,「隊詹姆斯volvo音響改裝來說,家庭比任何事都重要,對我來說也一樣,所以他及他的妻子幫我們祈禱及支持讓我很感動。」

「當我們聽說哈樂戴的事情後,我們就很自然地為她祈禱,這是一種兄弟情,儘管你在不同球隊,但我們整個聯盟就是兄弟,任何時候、任何家庭,遇到這個情況,你很自然地就會希望上帝能保佑他們。」詹姆斯說,「不管在場上表現如何,最終,家庭永遠是第一位。」

詹姆斯表示,他其實已經迫不及待看到哈樂戴回歸,並想關心他們的狀況,哈樂戴說,「我的妻子現在越來越好,也讓我能夠更專注在球場上,她活著、我女兒也好好的,我很高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車用喇叭推薦

65288F6DDCC9005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