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貨櫃車失控「拗甘蔗」追撞5部車輛。(圖/黃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台66線東向23公里處4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1輛貨櫃車疑煞車不及失控「拗甘蔗」,並追撞前方4輛自小客車1部廂型車,佔據整個東向車道,不但造成延平路、中豐路口匝道管制不能上去,車流也嚴重回堵。斦幸僅有2名自小客車駕駛及1名乘客受到輕傷,目前已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這起貨櫃車「拗甘蔗」的連環追撞車禍發生在上午7點50分許,由於正值上班的尖峰時volvo音響改裝間,不但造成台66線嚴重塞車,連平面的中豐路和延平路車流也受到影響,員警也管制沿線延平匝道口、中豐路匝道口進行疏導車流下匝道。

▲這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也造成車流回堵和嚴重塞車。(圖/黃姓民眾提供)

現場拖吊車已進行移置作業中,並先行清理路面恢復單車道,直到中午後才恢復雙車道通行。



車用喇叭推薦

8360166803643147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