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音響改裝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挺川普?亞馬遜公司承諾未來18個月,會新增10萬工作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承諾要「將工作帶回美國」,而隨著他即將於20日正式就職,美國科技巨擘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也於12日「送出大禮」,宣布未來18個月,將在全美新增超過10萬個全職工作機會,職缺包括工程師、軟體開發等人員。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亞馬遜公司12日表示,在未來18個月,將會向全美擁有各式技能和工作經驗者招手,預計增加10萬個新職缺,包括工程師、軟體開發等人員;而大部分的新員工主要會被安排在目前正在建設中的新倉管中心,涵蓋加州、佛州、紐澤西州和德州等地。

據報導,亞馬遜創始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表示,「汽車低音喇叭創新是亞馬遜的指導原則之一,它曾在美國創造了成千上萬個工作機會,而這些工作不僅僅存在於西雅圖總部或者矽谷,也存在於我們的客戶服務網絡、倉管中心以及全美境內各地方社區的其他設施內」。

川普當選後,不斷要求國內企業「將工作帶回美國」,甚至揚言要對到國外設廠的公司課重稅,展現十足強人作風。如今亞馬遜在新總統就任前夕,宣布將創造10萬職缺,儘管聲明中並未表明是受川普影響,但仍引發外界遐想,而對即將上任的新政府而言,也無疑是一份大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8360166803643147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