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





車用喇叭推薦

汽車音響改裝價格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痛批,賴清德和民進黨的做法是要消滅中華民國,讓台灣回到被日本人奴役的日本殖民時代。(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團隊,深夜偷拆台南玉井噍吧哖蔣中正銅像,引起地方強烈反彈一事,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痛批,市長賴清德和民進黨的做法是要消滅中華民國,找不到台灣建國的基礎論調,只好讓台灣回到被日本人奴役的日本殖民時代。

王家貞說,民進黨和市長賴清德難道忘了,日本入侵台灣大屠殺了40萬名台灣人,很多台灣人阿嬤的阿嬤還成為悲慘的慰安婦,一路走來,民進黨不擇手段建立日本殖民史觀,目的就是要剷除中華民國努力建立的一切。

王家貞表示,228已過了70年,國民黨道歉再道歉,並訂定228為國定紀念假日,就是希望國人不要重蹈覆轍,民進黨已全面執政,小英政府一再表示會促進族群融合,結果賴清德團隊卻一再挑起仇恨,撕裂族群,甚至還將成功大學的大學路封街辦228活動,賴清德要告訴年輕人甚麼,是不斷的製造年輕人心中的仇恨,民進黨把228的歷史當他們的政治詐騙提款機!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