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殷仔、塞斯佩迪斯 明投打對決
運動傢vs.金鶯先發投手對戰表 運動傢古巴重炮塞斯佩迪斯對洋基敲出單場雙響炮,圖為他在6局上擊出的全壘打。(法新社) 陳偉殷經過上一場「怒摔手套事件」後,明日上午7時將於巴爾的摩主場迎戰美聯龍頭運動傢隊,力拚本季第7勝。運動傢是目前大聯盟最會得分的球隊,而陳偉殷2年多大聯盟生涯就屬對戰運動傢表現最精湛,3戰全勝,因此明日「龍頭碰上剋星」,格外引人註目。

運動傢昨日藉由主炮塞斯佩迪斯單場兩發全壘打,7比4勝洋基拉出一波5連勝,累積連12場敲出全壘打;他們開季以來累積團隊得分308分、上壘率0.339都居大聯盟之首。大敵當前,這對陳偉殷是極高難度的挑戰。

說來很特別,陳偉殷就是很能箝制連兩年稱霸美西的運動傢,過去兩季交手3戰全勝,自責分率是極亮眼的0.44,包括去年奧克蘭客場先發8局隻被敲2安打、0失分,締造去年代表作。恰巧,那一戰他比下6.2局也隻失1分、明天將二度較勁的運動傢主力左投米隆。

陳偉殷上一場客場面對太空人隊,5.1局投瞭97球被敲4安、責失1分,取得全隊最多的6勝,然而因不太認同總教練修台中汽車音響改裝瓦特的調度,而在被換下場時於休息室怒摔手套、帽子、踹東西。

是役他賽後受訪還是難掩失望之情:「對我來說,沒投滿6局就很失望,可能自己的反應太過激烈,但我隻是要表達我還可以投更長局數。」

陳偉殷已連4場沒優質先發、連2場投球局數不到6局,眼前遭遇勁敵,恰是他向教練團證明自己的時候。

陳偉殷與古巴巨炮塞斯佩迪斯的投打對決,是明日之戰的重頭戲。兩人生汽車喇叭品牌推薦涯共交手6打數,陳偉殷被敲2安打,被打擊率0.333,不過也三振對手2次。

金鶯近來高檔的攻擊火力能否在明日繼續發揚來挺殷?金鶯打線昨日共敲13安,包括馬凱奇斯貢獻的陽春全壘打與6局上的勝利打點一壘安打,6比5勝遊騎兵,帶出4連勝。

(中國時報)



關鍵字:陳偉殷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汽車喇叭安裝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