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唯品會Versus女裝專場 心動價新款任你挑選
唯品會Versus女裝專場 心動價新款任你挑選

|2017-03-15 10:10:51|企業資訊


唯品會Versus女裝專場,3月15日正在火熱進行中,2017春夏新款,專櫃同步,心動價新款任你挑選。

汽車高音喇叭

Versus是Versace的副線品牌。Versus的服裝不但年輕,更透露一種侵略性的熱outlander音響改裝情氣質。即使隻是簡單的線條款式,Versus也能塑造出宛若藝術畫般的異國氣息。Versace系列的皮帶、皮夾、皮鞋等皮質配件,成為其服裝上畫龍點睛、表現完整穿衣風格的重要搭配。

隨著消費族群和消費心態的年輕化,相比產品功能及價格等硬指標,現在的用戶們更註重在商品中尋找 情感訴求 ,消費者不再因為 需要 而購買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更多源於 喜歡 有趣 而消費。

作為一傢具時尚性並多年領跑穿戴類的高黏性平臺,唯品會在內容娛樂化方面有天然的優勢。唯品會不但推出原創視頻+直播導購,還有花樣直播,以及輸出精品PGC內容和有趣的UGC內容,更用娛樂化、趣味性的內容與年輕用戶建立情感溝通,傳遞品質生活方式,從而再度提升瞭用戶黏性。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