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喇叭改裝html模版清明新風:市民自願選擇節地生態葬
【導語】

隨著2014年我市啟動殯葬改革以來,節地生態葬被越來越多人所認可。目前,已有近2000名市民選擇節地生態安葬。

【正文】

還有一個月,55歲的蘇幫英就要從社區副主任的崗位上退休,享受天倫之樂。早在4年前,她就在心中埋藏瞭一個想法。

【同期聲】珠暉區廣東路街道葵花裡社區副主任 蘇幫英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 我所有的器官如果哪裡有用,都可以捐獻出去。我想到時我死瞭以後,骨灰盒就放到一個樹底下。

【正文】

幾年來, 綠色殯葬 的觀念被廣泛宣傳,更加堅定蘇幫英關於 樹葬 的決心。她的想法和老伴一拍即合。但姐姐蘇玉表示反對。

【同期聲】蘇幫英的姐姐 蘇玉

她這種思想我就跟她不一樣,我就反對她也會這樣做的。

【同期聲】珠暉區廣東路街道葵花裡社區副主任 蘇幫英

我想如果我的骨灰可以種樹的話,那棵樹肯定能長得特別的好。

【正文】

從今年開始,我市各公墓單位將規劃一定比例的生態安葬墓位數。同時,建立健全激勵機制,對選擇節地生態葬法的實施補貼,並通過各種宣傳,吸引百姓主動接受和選擇生態安葬。

目前,市殯儀館正加緊建設1000個草坪葬、1000個樹葬,並征集65個惠民殯葬名額,享受免費生態葬。截至2016年底,我市已有200餘名逝者入土草坪葬,1000餘名逝者安息於壁葬,還有不少逝者生前選擇瞭水葬、樹葬等生態安葬方式。城區遺體火化率也逐步上升,從2013年約30%,上升至2016年的81%。



汽車音響喇叭推薦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