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入駐百傢號讓我實現瞭美食旅行的理想生活
早前一位女教師“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的辭職信,受到網上很多人的追捧,同時也觸動瞭不少人的遠方情懷。我在一傢旅遊網站做編輯,由於工作原因,瞭解瞭很多有特色的地方和當地的美食,內心也萌發瞭想去親自走一走體驗一下的想法,但是礙於經濟條件,對遠方的向往一直未曾踐行,於是常以“生活不止當下的茍且,還有遠方和詩。”聊以自慰。

記得去年10月1號左右,身邊有朋友說自己在做百傢號,當時的我還不知道百傢號到底是什麼,後來朋友告訴我收益還不錯,但由於工作較忙沒有時間去註冊就這樣錯過瞭最佳的入駐機會。今年2月份朋友給我看他百傢號的收益截圖,我被鎮住瞭,因為他每天的收益都是三位數。這次我沒有猶豫就去申請瞭,從註冊到審核通過很是順利,由於自己是資深吃貨所以選擇瞭自己的興趣領域美食。

一開始運營也沒什麼目標,全憑自己的愛好,隨著瞭解的加深,後來就開始有針對性的去發一些內容,取得的成績也挺可觀的。這是我百傢號的文章總閱讀量,大傢應該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獲得瞭546萬的閱讀,而收益方面,百傢號在7天給我帶來瞭接近1500元的收入。

有瞭這些收益,我毫不猶豫的去踐行內心深藏已久的想法瞭,要去不同的地方看看,當然作為一枚資深吃貨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吃遍當地的美食。說實話,在此之前我真沒有想過我的這些“理想生活”是通過百傢號來實現的。回想一下,我用這些收益已經去過很多地方瞭:福建土樓、雲水謠、陽朔、漓江,還有香港。下面是我旅遊拍的一些照片,給大傢分享一下。

(福lexus音響改裝建土樓)

以前因為經濟條件的限制,很多想去的地方沒法去,從運營百傢號有瞭不錯的收益後,我開始做旅遊規劃瞭,定期的會用這些收益提升自己。因為去不同的地方旅遊,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同時也在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圍,這些都是很難得的閱歷,是我人生以後的財富。旅行回來後我會把這些自己的親身體驗通過圖文形式,發在我的百傢號,可以說也是在幫別人來瞭解這些地方的文化和美食。

目前自媒體已經是非常火熱瞭,很多平臺都在通過各種渠道和morel汽車喇叭方法吸引自媒體作者入駐。我個人是覺得,百傢號“背靠百度大樹好乘涼”,有次我在搜索欄裡搜“美食與人生”,最上面就會自動推薦我都百傢號。

有時覺得“理想生活”也很容易實現,關鍵是取決於個人的努力和選擇。如果當時沒有選擇入駐百傢號,我的“理想台中汽車音響改裝生活”也許離我還很遠,一次選擇,於我而言不僅是生活的改變,更是一種認知態度的轉變。

[責任編輯:李超]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