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Acquire宣佈《秋葉原之旅》系列日本地區銷量達到30萬套 這就是宅男的力量
【遊俠導讀】Acquire近日宣佈,日本地區《秋葉原之旅》系列的遊戲銷量已經達到瞭30萬套,加上歐美地區的36萬套,《秋葉原之旅》系列的全球總銷量已經達到瞭66萬套。




Acquire近日宣佈,截止到2017年汽車改裝音響2月底,《秋葉原之旅》系列的日本銷量已經達到瞭30萬套。其中《秋葉原之旅》的銷量為168,529套,《秋葉原之旅2》的銷量為132,003套。

汽車喇叭品牌推薦 《秋葉原之旅》初代並沒有在歐美地區發售,而在歐美地區的發售的《秋葉原之旅2》,截止到2016年年末的估計銷量也有36萬套之多。也就是說《秋葉原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之旅》系列的全球銷量已經達到瞭66萬套,對於一款宅男遊戲來說,這個銷量已經算很不錯瞭,我們在此恭喜它。(註:官方新聞稿中並沒有提到這個數字是遊戲銷量還是出貨量)

此外,《秋葉原之旅》TV動畫已於2017年1月開播,喜歡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