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汽車喇叭品牌推薦>汽車喇叭推薦2017清明小長假前兩日 泉州高速轄區共145起事故
閩南網4月5日訊 清明小長假最後一天,泉州高速公路迎來返程高峰。

昨日下午3時起,沈海高速福州往泉州、泉州往廈門雙向車流同步增長,特別是泉州往廈門方向水頭段,截至下午5時許,車輛已排到汽車音響改裝台北瞭晉江路段,直至昨晚11點8分才恢復正常。

昨日下午,泉南高速三明往泉州方向也迎高峰,達到每分鐘通行90輛次。龍閣嶺、保福嶺、觀音山隧道通行緩慢,個別司機抱著僥幸的心理占用應急車道,被巡邏人員拍照取證,並在核實後錄入系統。

高速交警介紹,昨日中午短短1個小時內,泉南高速永春段發生5起事故。記者從泉州高速交警支隊瞭解到,清明節前兩日,泉州高速轄區48小時車流通行量52.6萬,發生交通事故145起(不含快處事故)。(海都記者 尤燕姿 呂波 通訊員 林阿敏 陳鴻 文/圖)



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