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惠州市金山汽車城登記服務站正式啟用!
鳳凰汽車 惠州車市:4月汽車喇叭改裝1日,惠州市金山登記服務站正式啟用儀式在金山汽車城隆重舉行。經過幾個月緊鑼密鼓的籌備,金山登記服務站今天正式啟用。

金山機動車登記服務站是按照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的統一標準、公開申請、嚴格管理、方便群眾的原則,推進建設的機動車註冊登記服務站,旨在方便群眾及4S店能就近辦理(集查驗、受理、選號、打印登記證書和行駛證、固封號牌)為一體的機動車登記服務站。不僅減輕瞭車管所的登記壓力,更為客戶和經銷商解決瞭開車到車管所的路途風險,還大大節省瞭人力、物力以及財力。

金山機動車登記服務站位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於金山汽車城內

到場的嘉賓有交警支隊領導代表、經銷商領導代表及惠州主流媒體等

為瞭響應黨中央國務院公安部的號召,踐行便民服務精神,金山汽車城本著一切為商傢服務的宗旨,今年初,向 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 做出申請 金山機動車登記服務站 的匯報,得到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領導的同意和大力支持。

金山汽車城董事長陳小卡先生上臺致辭

金山登記服務站將嚴格按照《廣東省機動車登記服務站建設標準和管理規定》和《機動車登記工作規范》等法律法規以及相關規定的要求,在授權范圍內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業務。

金山登記服務站負責人張曉艷女士上臺致辭

在依法依規辦理業務的同時,狠抓制度建設,加強內部管理,增強工作人員的服務意識,全面提升服務效率和服務水平。登記服務站將進一步完善公開服務承諾制度,通過服務指南、大廳明示等形式多渠道公開辦事程序、辦證時限、收費標準等,同時規范登記標準,公開業務流程,建立權責一致、程序簡明、順暢高效的良性運行機制;工作人員做到服務熱情、態度端正、辦事規范、讓群眾感受到實實在在的優質服務。

陳小卡先生以及張曉艷女士共同為金山機動車登記服務站揭牌

工作人員為新車上牌

汽車音響喇叭改裝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