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天安(貴州省)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在新蒲新區隆重開業
為貫徹落實省人民政府2015年世界眾籌大會關於加快成立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府金融辦牽頭成立瞭天安(貴州省)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9月12日,天安(貴州省)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在遵義市新蒲新區隆重舉行開業儀式。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范元平,省金融辦副主任馬林波,市委常委、副市長吳建輝,天安財險總裁高煥利,天安金交所總裁蒲夫生出席活動。

范元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與會人士表示歡迎,並對長期支持遵義經濟社會發展的來賓表示感謝。范元平表示,近年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互聯網金融發展,提出瞭實施“互聯網+”普惠金融專項行動計劃,並著力拓展金融市場、培育金融主體、健全金融服務、推動金融集聚,全市金融工作取得長足發展。天安(貴州省)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經省政府金融辦批準成立的一傢互聯網金融交易中心,也是我省第一傢註冊成立的依托互聯網的金交所,希望中心秉承開放、平等、協作、分享的互聯網精神,在認真遵守國傢有關金融監管政策的前提下,依托自身的經營特點和品牌優勢,為我市社會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實現企業自身業績和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的共贏。

天安財險總裁高煥利在致辭中表示,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天安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的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在產品創新、技術創新和服務創新等方面深入合作、深度融合,通過品牌、渠道、技術、人才等資源的共享形成合力並實現bmwe39音響優勢互補。同時,雙方積極探索提升客戶價值和提升客戶服務體驗的新技術和新模式,並取得瞭階段性成果。希望天安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能夠立足遵義,服務好遵義地區的實體經濟,將普惠金融帶進尋常百姓傢。

汽車音響喇叭改裝 隨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范元平,省金融辦副主任馬林波,市委常車用喇叭品牌汽車音響改裝台北委、副市長吳建輝,天安財險總裁高煥利,天安金交所總裁蒲夫生共同啟動開業盛典。

儀式上,天安財險、貴州銀行、貴陽銀行、恆豐銀行、中信信托、貴銀金融租賃、萬達財富、江蘇潤興租賃、華融融德、天津濱海農商行、360金融等11傢金融機構與天安金交所現場簽約。

據瞭解,“天安(貴州省)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天安財險旗下成汽車喇叭推薦員。2015年11月在新蒲新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金1億元,專業從事金融資產交易的創新型金融服務平臺,是目前全國六傢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之一,在上海陸傢嘴和貴陽同時設立總部。2016年2月,天安資產交易中心正式上線運行以來,個人金融業務及機構金融業務累計交易額突破1000億元,上繳稅收突破800萬元。(金傢立)

來源:新蒲新區宣傳文化中心

8ED5905BA8C59BE0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