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李克強總理對新西蘭進行正式訪問成果清單
應新西蘭總理比爾·英格利希邀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於2017年3月26日至29日對新西蘭進行正式訪問。訪問期間,李克強總理會見帕齊·雷迪總督,同英格利希總理舉行會談。兩國領導人就雙邊關系及共同關心的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雙方積極評價中新建交45年來兩國關系發展成就,同意兩國領導人通過互訪、會晤等方式保持密切接觸,充分發揮各領域對話磋商機制作用,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贏基礎上,增進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擴大人文往來,加強多邊協調,進一步推動中新全面戰略夥伴關系深入發展。

雙方積極評價兩國經貿合作取得的豐碩成果,同意推進中新自貿協定升級談判,加強“一帶一路”倡議合作,拓展農牧業、基礎設施、科技創新、文化、教育、旅遊、地方等廣泛領域友好交流與務實合作。雙方並同意加強司法執法合作,共同打擊腐敗和跨國犯罪。

雙方同意就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保持密切溝通與協調,共同倡導自由貿易,維護國際貿易體制,為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與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推薦汽車音響改裝店 雙方達成瞭一系列內容豐富的合作成果,涉及經貿、文化、教育、科技、海關、旅遊、國際發展等廣泛領域。具體如下:

一、中國—新西蘭自由貿易協定第一輪升級談判將於2017年4月25日至27日在中國北京舉行。

二、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新西蘭政府關於加強“一帶一路”倡議合作的安排備忘錄》。

三、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volvo音響改裝共和國商務部和新西蘭外交貿易部關於電子商務合作的安排》。

四、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和新西蘭奧克蘭市政廳關於在新西蘭奧克蘭設立中國文化中心的合作安排》。

五、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新西蘭教育部關於教育與培訓的合作安排》。

六、雙方同意於年內舉行第五屆中新科技合作聯委會,探討制訂新的中新科技合作規劃。

七、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知識產權局與新西蘭知識產權局合作安排》。

八、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總署和新西蘭海關署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企業信用管理制度與新西蘭海關安全出口計劃互認的安排》。

九、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和新西蘭初級產業部關於冰鮮牛羊肉貿易的合作備忘錄》。

十、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和新西蘭初級產業部關於中morel汽車喇叭國洋蔥輸往新西蘭的合作備忘錄》。

十一、雙方同意在動物衛生、流行病學以及農場管理領域設立專傢交流項目,包括博士研究獎學金、技術交流及培訓等。

汽車喇叭推薦 十二、雙方宣佈2019年為“中新旅遊年”。

十三、新方宣佈將實施中國公民機場便捷通關項目,並對中國赴新遊客推出五年多次簽証。

十四、雙方通過近期有關磋商同意擴大中新航權安排。

十五、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和新西蘭外交貿易部關於加強氣候變化合作的實施安排》。

十六、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和新西蘭外交貿易部關於加強國際發展合作交流的安排》。

十七、雙方簽署瞭《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與新西蘭皇傢研究院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科研合作協議》。

十八、雙方簽署瞭《中國國傢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與新西蘭健康研究理事會科學合作安排》。

十九、雙方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與新西蘭初級產業部關於推動可持續漁業治理與打擊非法、不報告和不管制捕魚合作的聯合聲明》。

二十、雙方同意於年內舉行第二屆中新市長論壇、第三屆中新青年論壇。

(新華汽車音響喇叭品牌社新西蘭奧克蘭3月28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3月29日 02 版)

8ED5905BA8C59BE0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