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刻字鋼筆 有刻字鋼珠筆這種東西嗎?
  • 飛龍刻字筆 飛龍鋼珠筆上面可以刻字嗎?@E@
  • 金屬刻字筆 飛龍鋼珠筆上面可以刻字嗎?
  • 金屬刻字筆 飛龍鋼珠筆上面可以刻字嗎?


  • html模版中國航天科工展出智能生產線 生產效率提升50%
    中新網北京4月17日電 (張素 朱紀立)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17日在北京開幕。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在展會上首次推出基於航天雲網平臺的智能化生產線。

    分析認為,隨著“中國制造2025”、“互聯網+”等國傢重大戰略規劃的出臺,互聯網與制造業的融合發展逐步深化,基於工業互聯網平臺的智能制造產業迎來瞭全面轉型升級及深化改革的歷史機遇。

    航天科工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推出的中之傑全自動智能柔性生產線,可實現從訂單下達到裝刻字服務配出成品的整個制造的全過程無人值守自動生產,“省去裝夾、刀具的更換等流程,生產效率較傳統產業提升50%”。

    據介紹,中之傑產線主要由智能裝備、智能裝配線和智能信息化系統三部分組成。智能信息化系統作為智能產線的中樞系統,通過數據采集、實時監控、質量分析和產品追溯等,實現一條先進完整的智能全自動生產線刻字鋼筆


    該負責人說,這條智能生產線實現瞭與航天雲網平臺集成,可使雲端與生產現場的數據進行實時交互,助力“雲排產”,實現資源共享、能力協同。

    中國航天科工自主品牌智能數控加工中心同日亮相。該中心標配信息技術模塊,可直接連通航天雲網平臺,直接應用於智能產線及智能車間的信息化管理,與制造管理系統無縫對接。

    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是國際四大機床名展之一,本屆展覽會以“新需求·新供給·新動力”客製化刻字筆為主題。(完)

    (原標題:中國航天科工展出智能生產線 生產效率提升50%)

    刻字鋼珠筆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刻字筆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